管理学硕士(研究型)

管理学硕士(研究型)课程将带给你对商业与管理领域的研究的扎实理解,并了解这类研究是如何进行的。

管理学硕士(研究型)

概览

该课程的总体目标是培养学生对商业和管理领域的研究范式、研究方法(定性和定量)、数据收集技术和理论的理解和批判性欣赏。通过学习,学生将清楚地了解什么构成了高质量的研究,并熟悉项目研究过程的始终。

该课程的目的是培养训练有素的研究人员,他们将有能力识别潜在的研究领域并掌握研究这些领域的知识。因此,管理学硕士课程可以作为那些希望攻读博士学位学生的一个合适的途径。事实上,该学位是商学院甄别有天赋的学生,并鼓励他们申请IBSS的博士学位的战略的一部分。学校将通过该战略发展其研究能力,培养高质量的研究人员。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深入了解构成研究的要素
  • 深入了解研究过程及其基础逻辑
  • 通过进行作为论文模块一部分的研究来获得研究技能
  • 提高对研究论文的结构和写作方式的理解
  • 提高写作和演讲技能

根据我自身经验,我了解到科研工作是有很大压力的。但是,IBSS现已设立了一个新专业,可以让你全面地了解研究的本质以及如何进行研究。我们有一支专业的讲师团队在轻松友好的学习环境中促进你对该研究工作的理解。在IBSS,我们有国际化一流的设施。因此,如果你有想了解更多关于管理学硕士课程的信息,或者有任何相关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期待您的来信。

Robert Willison教授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硕士生提供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其理论学习、体验学习以及专业发展。学校、学院与系部通常会开设涵盖各种主题和专题的培训、工作坊及研讨会。此类活动不仅包括通用类主题,也包括与特定学科相关的各项专题。此外,西浦国际商学院还会提供与特定学科相关的附加活动,包括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助教,研究助理或实习生等机会,这将有助于拓宽你在特定领域的知识并提高你的技能。根据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学院和系部或有机会带领学生到企业或组织进行实地考察或访问,以及邀请学者和专业人士来开展讲座和研讨会。这些课程或活动不仅可以支持学生在硕士项目中的学习,而且还可以培养学生在未来就业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技能和能力。

就业

管理学硕士专业的毕业生将有很大概率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进而踏入学术界;或是从事研究在企业中起着核心作用的工作,包括那些从事市场研究和研究咨询的组织。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