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交通

苏州交通

苏州交通

苏州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公共交通系统不仅方便,而且经济实惠,让你轻松享受高效、便捷的日常通勤和旅行体验。

地铁

苏州地铁网络覆盖广泛,连接城市的各个角落。从苏州工业园区校区出发,步行约20分钟即可到达最近的地铁站——松涛街站。

公交车

苏州的公交车网络发达,线路纵横交错。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行,公交车都是你经济实惠的选择。乘坐公交车,你可以深入探索苏州的各个街区,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出租车

苏州的出租车服务为你提供方便、灵活的出行方式。无论是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还是市内游览,出租车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与全球许多其他城市相比,苏州的出租车价格也较为实惠,让你轻松享受舒适的乘车体验。

公共自行车

苏州的公共自行车是城市的一大特色,为你提供一种环保、高效的出行方式。只需办理一张租车卡,你就可以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方便地租用公共自行车。骑行在苏州市区,感受这座城市的繁华与宁静,同时为地球做出一份贡献。

火车站

从苏州出发,你可以方便地前往中国的各个城市。苏州工业园区火车站和苏州火车站是你出行的两大门户。从园区校园出发,乘坐地铁或出租车前往火车站,仅需30分钟或40分钟的车程。

机场

苏州周边有多座机场,航空旅行十分顺畅。距离西浦园区校园仅2小时车程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5小时车程的虹桥国际机场以及1小时车程的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都为国内外出行提供了便捷的选择。尽管苏州市内没有机场,但通过这些邻近机场,你可以轻松到达国内外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