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休闲娱乐

苏州是一座休闲城市,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娱乐选择。无论是寻求自然探险、文化探索,还是欣赏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苏州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这里完美融合了户外探险和文化体验,让每个人都能在这座充满活力的休闲城市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

户外活动

月亮湾野餐公园:校园附近就有这么个野餐露营的好地方,坐公交车15分钟就到。学生、家庭、年轻人统统都爱这里!
天平山:徒步爱好者的理想之选。这里步道风景如画,乘车30分钟就能到达。
苏州湖泊:想骑自行车或步行游览苏州的湖泊?金鸡湖、阳澄湖……苏州的湖泊美得让你流连忘返!
游乐园和博物馆:寻求刺激与探寻历史,一个都不少!苏州游乐园和各种博物馆等你来玩。苏州博物馆、苏州丝绸博物馆、昆曲博物馆……苏州真的有非常多宝藏博物馆。
文化中心:淮海街(又称日本街)或苏州中心附近的韩国城,让你沉浸在多元文化之中。此外,还可参观西浦太仓校园附近的德国小镇!
夜生活:苏州李公堤地区有好多热闹的酒馆和酒吧。尽情享受苏州的夜晚吧。

城市风光

苏州老街:姑苏区有好多老街,乘地铁就能到。平江路、山塘街和十全街最有名。
苏州古典园林: 苏州的60多座园林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为世界文化遗产啦!拙政园、网师园、留园、狮子林……各具特色,美不胜收。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苏州的悠久历史和美丽风光。
虎丘:探访这个历史古迹,岩石上的诗词和书法让你一窥苏州丰富的文化底蕴。在这里享受大自然的宁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