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 金融数学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备金融机构所需的专业数学知识和定量技能,重点训练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金融实践中的能力。

金融数学

概览

金融数学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备金融机构所需的专业数学知识和定量技能,重点训练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金融实践中的能力。

为什么选择西浦金融数学专业?

  • 由来自数学科学系、西浦国际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等不同院系的教师授课;
  • 学习专业的知识与技能,有助于你获取国际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
  • 校园距离上海仅80公里,学生可就近获得“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 毕业生可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掌握金融随机建模、计算数学和统计学等学科的核心技能与知识;
  • 拥有较为完备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及金融(含会计)和经济学等领域的相关知识;
  • 能够定量分析现实中的金融问题。

西浦金融数学(本科)的严格课程学术体系帮助学生奠定数学、金融和经济学等领域的坚实基础。同时,完善的课程体系及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各个年级提供了多样化的实习机会,这对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进行系统整合至关重要,也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铺平道路。

Yi Hong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就业

毕业生通常就职于金融、证券、银行以及保险等行业。 该专业也为毕业生继续攻读数学或金融等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打下坚实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