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S Brown Bag| Lunch & Learn Talk

2021-04-07

12:10 PM - 12:50 PM

zoom( 666 9988 4486)

DETAILS

ABSTRACT

CSR始终是一个充满张力、矛盾和创新潜力的话题。近期的H&M事件及其背后所折射的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CI在认证过程中所暴露出的问题,为我们讨论企业该如何有效履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责任是否会为企业带来回报、企业社会责任是否会提 升企业品牌等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本次与企业界朋友对话旨在从商学院与企业界两个视角来交流不断演化中的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品牌的关系,促进企业更好地提升价值创造能力。

SPEAKER

曹瑄玮博士,任职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战略与可持续管理副教授。曹博士的主要研究兴趣聚焦于企业战略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的交叉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环境战略、企业可持续管理、可持续企业家与可持续创新等。多年来,曹博士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研究课题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研 究课题5项,先后荣获江苏省教育厅“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称号。曹博士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积极推进联合国“负责任的管理教育原则”倡议,是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责任与可持续商业教育中心负责人。他还是国内商学院“可持续管理教育圆桌论坛”发起人和召集人。多年来,曹博士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先后受聘为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欧盟商会、德国商会等机构提供服务。2019年曹博士受聘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企业社会责任智库专家。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