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酉民 教授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校长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校长
西交利物浦大学董事、执行校长
利物浦大学副校长、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席酉民教授,1987年获中国大陆第一个管理工程博士学位,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1993年成为中国管理工程领域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领导与战略、管理与决策、组织行为与政策、教育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于1987年创立了和谐理论,并将其扩展成和谐管理理论。2016年提出并探索融合式教育模式,领导行业企业定制式教育(IETE)、西浦创业家学院(EC) 和创新与创业家社区(IEC) 三种融合式教育模式的试水与完善,这些探索对中国高等教育变革与转型具有跨时代的引领意义。

现兼任教育部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长(轮值)、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与战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等。出版学术著作3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培养硕博研究生近200名。

席酉民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