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s Stefanidis 教授

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学院院长

Angelos Stefanidis教授,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学院院长,负责引领学院的战略发展。

曾任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计算与信息学系主任,下属50多名教职员工和1200多名学生。他还曾担任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全球参与副事务长,为中国、东南亚、中东、印度和欧洲的大型国际学术合作项目提供战略领导和运营支持。此外,他还曾任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持续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管理大量行业认证IT培训课程。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科技学院国际发展主任。

Stefanidis教授获得英国拉夫堡大学信息系统博士学位、威斯敏斯特大学信息系统设计理学硕士学位和软件工程理学学士学位。他还是PRINCE2的注册从业者,并持有高等教育研究生证书 (PGCert HE) 。

他的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科学教育领域,重点研究学术课程与行业需求匹配性难题。他的研究领域还涉及社会计算、数码成瘾和在线赌博。最近,他致力于开发数码健康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结合数据科学、数码健康和人工智能。

他是欧洲国际教育协会(EAIE)职业发展委员会成员、英国计算机协会成员和特许IT专员、高等教育学院(英国)会士以及国际计算机机械学会(ACM)会员。

Angelos Stefanidis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