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风华正茂,无谓江湖险;前程似锦,期待凯歌旋。

校友

西浦教会了我如何用世界公民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帮助我在生活和学习中更加辩证的看待各种机遇与挑战。

金梦园

200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

西浦校友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下简称“西浦”)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 西浦校友会通过提供校友服务、运营校友社群、打造校友品牌 ,举办校友活动等方式建立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及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链接,是学生在校支持与引导的延伸。 加入西浦校友网络

西浦校友会

保持联系

“西浦人”小程序

你可以通过校友账号登录小程序报名校友活动、加入校友社群、拓展校友人脉圈、申请补办校友卡、查看西浦新鲜事; 还可以提供更新个人联络、教育、职业信息等方式获得积分免费兑换校友礼品。

校友社群

西浦校友网络遍布全球六大洲,由西浦校友会管理,各地方校友会成员联络协调。活动包括发展本地校友联络群、组织校友活动等。

  • 升学院校群(“西游记”项目):为本科升学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 地区校友分会:组织特色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 院系校友会正积极筹建中。

全球校友

利物浦大学全球校友会亦欢迎你的加入。

分享你的故事

与我们分享你在西浦学习的故事、以及毕业后工作的故事。欢迎联系alumni@xjtlu.edu.cn提供故事线索及供稿。

校友返校

校友们无论身在何处,都是母校的骄傲和牵挂,西浦永远为您敞开怀抱,欢迎常回家看看!如为特定事项需要入校,请联系负责部门审批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规范校友进出,根据西交利物浦大学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的《校园管理措施入校要求》,参照“临时外部访客”的管理条例。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办公室现制定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入校管理办法(试行)。请您入校前详细阅读。

走出西交利物浦大学,你便成为它的一名形象大使,你的发展、你的成就都在帮助它构建快速成长的国际声誉!

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