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慧湖药学院慧讲堂· 科普系列:英博博士带领团队实现我国新冠病毒mRNA疫苗“零”的突破

2021-01-18

PM 15:00 - PM 16:00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西浦国际商学院楼BSG40

活动简介

  • 时间:15:00-16:00
  • 日期:2021年1月18日
  • 地点: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西浦国际商学院楼BSG40

活动详情

1月18日,英博博士作客西浦慧湖药学院慧讲堂,讲述新冠病毒mRNA疫苗从0到1的故事。他将从疫苗研发的角度:

  • 分析各条技术线路的优势和不足
  • 结合临床数据进一步讨论未来疫苗的发展趋势
  • 分享针对变异新冠病毒的下一代疫苗开发策略

您可选择现场参加活动或线上观看直播

  • 西浦校内师生可通过扫描如下二维码申请现场席位,与英博博士面对面,仅48席,先到先得。

  • 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席位有限,对此感兴趣的观众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在线直播。

本活动语言为中文,现场有英文同传翻译


关于西浦慧湖药学院

西浦慧湖药学院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政府共建,旨在协同政府、产业、社会多方合力,孵化世界一流生物医药国际创新生态,助力苏州“一号产业”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作为研究与实践导向型学院,学院呼应企业需求,切实融入企业,实现教育内容、过程和资源共享,充分构建与企业的深度协同机制,积极培养企业亟需的、学以致用的国际化应用型、高端复合型、紧缺型、即用型人才。

关于慧讲堂

慧讲堂是由西浦慧湖药学院主办的月度品牌活动,将分为医药前沿系列和科学传播系列两大板块,致力于为生物医药领域科研人群、生物医药产业界人士分享生物医药领域的学术前沿和行业发展,为公众介绍传播生物医药、健康营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