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想月】邀请函:闭幕式交响音乐会

2021-05-26

12:00 AM - 11:59 PM

artcenter@xjtlu.edu.cn

活动详情

  • 日期: 5月26日
  • 地点: CB-G13W
  • 社团: 艺术协会交响乐团

活动简介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十五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年轻的西浦也迎来他的束发之礼。为了庆祝这个富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西浦艺术中心联合广大艺术类社团开展了主题为“晨盼 tomorrow”的艺术创想月活动,计划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通过举办连续的、有主题的和精彩的艺术活动来为母校庆生。这些活动中即有诸如自制周年庆电影放映和创意作品展等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的展映,也有反映时下西浦学子多元向上风貌的摇滚进校园、动漫樱花季等特色展示,更有反映我校学生高水平艺术素养的初夏音乐会和开幕式古筝齐奏,还有寄托大家对西浦未来美好愿景的展望墙。这些活动亦庄亦谐,多彩纷呈,从多种维度展示了我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回望过去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感受当下中获得创新的启发,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奋斗的信仰。十五年,弹指一挥,西浦的由小到大,你我共同见证!在此,西浦艺术中心诚挚邀请全校老师及教职工亲临活动,莅临观赏,与您共睹西浦之美!

活动概述

流淌的音符与动听的旋律将西浦的过去与现在勾连,又豪迈地书写着不同以往的华彩篇章。

联系方式

邮箱: artcenter@xjtlu.edu.cn
官方网站: http: //club.xjtlu.edu.cn/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