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学院系列公开课(七):家长如何守护孩子天生好学的本性

2022-04-23

7:30 PM - 9:00 PM

Online

活动详情

时间:19:30-21:00,星期六

日期:2022年4月23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j/rkou52x.aspx

语言:中文

活动简介

玩就是学习,学习就是玩。好学所有是动物的天性,只有盲从成了学习的目的,才会厌学。教育理念现代化,主动学习比被动学习效率提高五倍,孩子也会焕发巨大活力。持续的努力靠持续的成功,孩子厌学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用体力劳动的思维解决脑力劳动的问题,孩子体验不到成就感。体力劳动的不同方法差异不大。可孩子是不同的,教育应该个性化,才能体验到成就感。即使只想提高成绩,也要个性化,不同方法差异巨大。基于不爱学习和沉迷游戏的现实,学会个性化教育,彻底解决各种难题,教育必将轻松而有成就感。

主讲人

顾骁,北京大学学士,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博士,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首席获奖人。长期从事孩子问题和问题孩子的矫正工作,解决最棘手的问题。有大幅度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经验,从实战总结的理念和方法,更有助于根本解决问题。倡导只对事实负责不对道理负责的科学思维,培养自立而不是盲从的自立教育,承担后果而不是灌输道理的体验教育。著有《孩子因你而变》、《父母装装傻,孩子更聪明》、《丑陋的父母》等。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