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Lake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Leadership Workshop

2022-06-22

2:00 PM - 3:30 PM

线上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2022年6月22日,西浦国际创新港、西浦众创空间将举办慧创工坊第33期「遵循科技发展规律,运用市场运行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主题分享活动。本期慧创工坊活动,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员副秘书长于文龙老师,从制度机制、市场运营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为大家分享关于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知识和经验。

主讲人

于文龙

  • 东南大学管理科学工程专业博士
  • 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公司总经理
  •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员副秘书长、促创委委员
  •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副会长
  • 国资委认证国际市场营销培训师
  • 中国创新创业联盟公益导师

曾任在中国电信、亚信联创、金智科技、欣网视讯等上市公司担任高管,曾在博云创投、启迪科创等投资机构担任合伙任或高管,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