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论坛第三期·校长茶话会第1期:面向未来的国际化教师与教师发展

2022-06-15

9:30 AM - 11:30 AM

Online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未来教育论坛第三期·校长茶话会第1期,将于6月15日线上开讲。校长茶话会为国际化学校管理者和教育工作者搭建讨论、分享的平台,旨在探索面向未来的基础教育新模式,引领基础教育国际化发展新趋势。

本期校长茶话会将由苏州世恒学校张剑澜校长、苏城外国语学校陈杰校长和青岛海尔学校韩潇校长,围绕“面向未来的国际化教师与教师发展”主题展开讨论。欢迎您的实时参与和持续关注!

主讲人

陈杰,苏城外国语学校总校长,苏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苏州市数学学会理事,苏州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研究生成长导师,苏州大学数学科学院学生成长导师。

韩潇,青岛海尔学校执行校长,曾任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青大附中副校长,华青教育集团督导评价部部长,青岛二中学生创新发展办公室负责人等职务。

张剑澜,苏州北大新世纪世恒学校总校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博士(在读),教育领导与管理方向。美国马里兰大学,管理学硕士。

张晓军,高级副教授,管理学博士,高级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领导与教育前沿院院长,英国高等教育学会首席会士(Principal Fellow),兼任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可持续发展联盟秘书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