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学院微电视项目放映

2022-12-16

2:00 PM - 4:00 PM

影视艺术学院2层放映厅

Tianzuo.Shi@xjtlu.edu.cn

活动详情

主题: 微电视项目放映

时间:14:00-16:00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周五)

地点: 影视艺术学院放映厅

组织者: BA 广播电视学,影视艺术学院

活动简介

放映学生作品:4个不同电视节目的试播片/原片

G1: 不插电游戏厅

当不同游戏的玩家们穿越进游戏世界,会发生哪些神奇的故事?有哪些挑战在等着他们?那些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每天都在不插电游戏厅上演…

G2: 吴侬软语

苏州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古人的智慧与技艺在这里凝聚与传承。让我们跟随主持人一起,共同探寻这座老城的文化记忆。

G3: 曙光

每16个人中间,就有一个残障人土。 他们的生活、就业存在数不尽的困难。 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越来越多的残疾人群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夜色难免黑凉,前行必有曙光。

G4: 我独我在

随着当今世界人们对精神世界追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都市青年选择独自生活。节目将跟随主持人的第一视角,发现八位性格迥异积极面对生活挑战的年轻人门,近距离观察他们独自生活的姿态,与他们一起探索生活的多元解法,从心热爱生活。

联系人

Tianzuo Shi

Email: Tianzuo.Shi@xjtlu.edu.cn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