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浦听讲座:关于“肥胖”这件事:全球、加拿大、中国视角

2023-03-15

5:30 PM - 7:00 PM

IR-G16(南校区)

活动详情

  • 时间:17:30-19:00
  • 日期:3月15日
  • 地点:IR-G16(南校区)
  • 语言:英文
  • 主讲人:John Moraros 教授

活动简介

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肥胖和超重所导致的疾病发病率正在快速上升,肥胖和超重作为一种常见的慢性病,增加了许多健康问题的风险,例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和精神健康问题。从世界卫生组织每年的统计数据来看,1975年以来,全球肥胖和超重率增加了接近两倍。这些看上去令人担忧的数据也让世界各国尝试寻找这类疾病的解决方法,但是仍然由于遗传,社会和文化环境所导致的复杂情况,在过去的30年内,国际社会仍然在重新思考和考虑实施创新性的国家政策和方案,重点关注儿科和年轻人,寻找到根本有效的解决方法。

扫码看直播

主讲人

John Moraros 教授
理学院院长

John Moraros教授是理学院的新任院长,他是公共卫生、流行病学和健康差异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学者和领导者。研究领域包括社区/公共卫生、健康差异、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以及少数族裔和边缘化人群的健康。跨学科教学和研究探索是他一直以来的重点,并且在享有国际声誉的科学期刊上撰写和合作发表了50多篇文章,同时在国际会议上发表了60多篇科学演讲。John Moraros教授的研究以循证、社区参与的方法为基础,关注切实有效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并利用适合当地文化的战略帮助及增强少数群体、弱势群体的权能。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