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浦听讲座 | 错配的融合:电子游戏如何拯救大学课堂以及启迪大学的未来发展

2024-03-27

12:00 PM - 1:30 PM

G-1006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

活动详情

  • 时间:12:00-13:30
  • 日期:3月27日
  • 地点:G-1006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
  • 语言:英文
  • 主讲人:齐恩爵教授

 

活动简介

深入揭秘令人着迷的电子游戏世界是如何成为教育领域革新的催化剂,利用电子游戏如何将原本传统的学习空间转变为让学生赶感到充满活力、全神贯注并极具沉浸感的环境,电子游戏重新定义未来的教育场景

 

主讲人

教授齐恩爵(Andrew King)目前担任西交利物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校区)创业与企业港的副院长,在创新与创造领域拥有23年的丰富经验。他主导的项目涵盖了沉浸式学习游戏和教学空间的创新改造等领域,累计吸引投资超300万英镑。齐恩爵教授在英国进行了近二十年的开发创新企业计划,他的博士研究是受到早期作为游戏开发者的职业生涯的启发。齐恩爵教授认识到培育和充满激情的虚拟和物理亲和空间对学习参与度和用户满意度的影响,他与学生合作了近 30 个商业项目,涉及世界陆地速度记录尝试的遥测 (Bloodhound SSC)、虚拟现实设计软件(Rolls-Royce、CITB、HAE)以及许多重要的游戏项目,包括将玩家分析转化为空气质量政策包 (ClairCity.eu) 的Horizon2020 项目,他对多种技术协作模式以及沉浸式虚拟和物理学习活动的效果有着丰富的经验。

齐恩爵教授曾是一名游戏开发者,后来转为学者,他认为,学生在课堂之外可以沉浸在游戏学习和网络学习中,正规教育必须向以上两种非传统教育方式汲取经验,创造一个能够满足下一次工业革命需求的未来校园愿景。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