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工商管理

本专业将会使你对商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你将了解实际商业问题并参与分析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毕业生所具备的相关知识、技能和商业意识可助其在各类公共、私营及非营利组织机构获得事业成功。

工商管理

概览

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课程将会帮助学生建立对商业的全面了解,学习如何分析实际商业问题,并用创新性的方法解决商业问题。本专业将培养学生创造性的商业思维以及职场所需的知识,人脉,技术和认知技能,以适应并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

毕业生所具备的相关知识、技能和商业意识可帮助其成功入职各类公共部门、私营企业及非营利组织机构。

该课程的主要上课地点在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IBSS已成为领先的国际“三冠”认证机构。

为什么选择西浦工商管理专业?

通过学习该专业,学生能够:

  • 获取丰富且全面的商业知识与技能,并了解企业各职能部门的角色及其协作方式;
  • 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选修课程,其中包括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金融和运营管理等;
  • 体验互动式教学方法,例如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学术研究、学生课堂演讲等;
  • 通过客座讲座、实地考察、实习进修和公司考察等方式与企业互动,并获得实践经验;
  • 毕业时,学生可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际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了解企业如何通过不同方式组织有效运作;
  • 能够批判地、全面地分析不同行业的企业组织架构和运作状况;
  • 将所学知识通过定量和定性的研究方法用以解决商业问题;
  • 了解企业运作所面临的各类社会、文化和经济背景。

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课程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所需的人际沟通、团队合作和战略性批判思考的能力。

郭颖 博士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就业

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公共、私营及非营利机构等胜任不同职位的工作,丰富的商科专业知识以及中国和国际背景的实践经历,也将帮助学生竞争跨国企业岗位,同时也为选择继续深造的同学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