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 土木工程

西交利物浦大学土木工程本科学位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土木工程相关理论和行业知识的学习。

土木工程

概览

土木工程提供理论综合及产业导向的学习经验,来确保毕业生在这个不断变化的领域中获得职业成功。土木工程师对于社会发展的规划、设计、建设和公共设施管理等方面都有巨大贡献。建筑物、桥梁、道路、隧道、港口、码头、排水系统以及污水处理厂的建造都是由土木工程师完成的。

本专业完全符合英国工程委员会监管机构(Joint Board of Moderators, JBM)的注册工程师Incorporated Engineer (IEng) 所需课程认证;部分符合英国特许工程师Chartered Engineer(CEng) 所需课程认证。

为什么选择西浦土木工程专业?

  • 此专业已被英国工程委员会监管机构(Joint Board of Moderators, JBM)认证,此认证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让学生能够成为全球公认的特许工程师;
  • 有机会在大三期间去英国利兹大学交换学习一年;
  • 本专业大多数毕业生前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家的知名院校继续深造;
  • 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高度敬业的专业教师将在学生的学术生涯中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经验,以及全面的支持;
  • 土木工程系采用让学生主动学习的教学模式,教学方式多样,包括实地考察、田野调查、实验、计算机分析以及课内理论知识的实际操作;
  • 学生将有机会成为学生研究助理,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开展科研活动,并获得发表学术文章的机会。

行业认证

  • 本专业已被英国工程委员会监管机构(Joint Board of Moderators, JBM)认证,此认证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让学生能够成为全球公认的特许工程师
  • 土木工程系采用让学生主动学习的教学模式,教学方式多样,包括实地考察、野外调查、实验、计算机分析以及课内理论知识的实际操作
  • 有机会在大三期间到英国利兹大学交换学习一年
  • 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高度敬业的专业教师将在学生的学术生涯中为他们提供丰富的学习经验,并提供参与现有的项目及论文的机会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能够根据具体项目要求从事土木工程设计
  • 能够理解项目管理的原则和合理有效地利用资源
  • 理解并且能够运用现代建造实践技能
  • 能够批判性地运用定性和定量分析工具解决相关问题

土木工程本科专业为您提供了土木工程领域丰富全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为从事建成环境的设计,建造和维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获得执业资格认证的本专业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发展土木工程和相关学科的职业。

范磊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西浦土木工程系的整个氛围很好,师生及同学之间相互帮助,人人都充满着热情。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能发现新的事物。

严欣韵(音)

校友,土木工程专业,来自中国

就业

完成土木工程本科学习能够给毕业生提供广泛的就业选择。土木工程师可以从事的具体职业有结构工程师、项目经理、咨询顾问工程师、施工监理、水利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等。本专业同时为大多数选择到世界顶尖大学继续深造的毕业生打下扎实的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