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影视艺术学院和数学科学系主任履新

2017年07月12日

近期,Adam McIlwaine教授被任命为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系主任,马飞博士担任数学科学系新代理主任。

McIlwaine 教授(下图)出生在苏格兰,于1992年在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作为一名电影电视行业的编辑和制片人,他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致力于开展实用性电影制作项目,并且在英国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指导电影学校获得多个国际奖项。

在他任职的十二年间,该校学生的作品获得了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英国皇家电视学会和凯尔特人媒体节大奖,学校创作的影视作品在全球各大电影节放映。

McIlwaine 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基于实践应用,他最近为欧盟文化计划导演了一部长达60分钟的音乐考古学纪录片。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副校长Andre Brown教授表示,“正式欢迎Adam 加入西交利物浦大学,尤其是在学校影视艺术迅速发展的重要阶段。”

“预计影视艺术学院的新教学楼会在2018年12月左右竣工。与此同时,电影电视、传播与媒体等很多重要的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发展,这些都将在Adam的带领下进行,期待他的表现。” 他补充说。

马飞博士(下图) 将接替刘刚博士,从2017年9月1日开始担任数学科学系新代理主任。

Brown教授指出,“在过去的六年里,刘刚博士作为代理主任,在西浦教学活动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我真诚地对他在引入新的本科学位、学生和教职员工数量增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时,他也祝愿马飞博士接管数学科学系一切顺利。

Andre Brown副校长的任期亦将于2017年8月结束,届时将由Barry Godfrey教授接任西浦学术副校长一职。

(翻译:付雅琪 编辑:许恬甜)

2017年07月12日

新一轮院系架构调整完成  五院系主任履新

新一轮院系架构调整完成 五院系主任履新

assets/images/news/2016/09/Dr Jimmy Chen 940x529_opt.jpg

阅读更多
西浦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履新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西浦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履新

西交利物浦大学新任命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分管大学的科研与研究生院、教务事务以及国际事务,任期两年,于2017年2月正式就任。他们将作为大学高级管理团队、学术战略团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