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助力苏州与利物浦建立商业联系

2018年11月23日

近日,来自英国利物浦投资贸易署的代表团到访了西交利物浦大学。他们与西浦国际商学院以及六家中国金融企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探索如何加强利物浦与苏州及当地产业的商业合作。

利物浦投资贸易署投资部主任珂爱玲(下图)在讲话中表示,利物浦和苏州已经通过西交利物浦大学建立了牢固的联系,两座城市应该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以推动经济发展。

“西浦和利物浦之间有很多学生交换项目。我们希望在这两座城市之间建立起更多的联系,从而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机会。”她说。

利物浦投资贸易署中国事务总监唐蜜介绍说,利物浦投资贸易署曾在2017年访问过西浦。

“去年我们重点讨论了如何建立两座城市的联系并增进交流。”唐女士说,“这一次我们关注的是利物浦企业如何与苏州当地企业开展合作,相互支持。”

“非常感谢西浦国际商学院为我们提供的帮助,他们介绍了很多与他们有合作的行业和企业。”她说。

西浦国际商学院的杨一老师表示,西浦在促进两座城市间的商业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为利物浦投资贸易署的代表团和苏州当地企业的代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杨老师说,“这也有利于实现我们促进苏州商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使命。”

(记者:杨苑鑫 翻译:何丹妮 编辑:胡秋辰 摄影:王皓晨)

2018年11月23日

马来西亚教育部代表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
要闻聚焦

马来西亚教育部代表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

近日,马来西亚教育部和马来西亚教育界其他组织的代表们访问了西交利物浦大学。访问期间,双方洽谈了有关教育交流与合作机会的议题。西浦国际事务院长Stuart Perrin教授...

阅读更多
利物浦大学认证评估代表团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
要闻聚焦

利物浦大学认证评估代表团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

近日,来自英国利物浦大学的认证评估代表团对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了访问。来访代表团与学校高管团队、各院系老师及学生代表见面,并考察了西浦的校园设施。 利物浦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