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任命副院长 致力推动研究与合作

2019年11月05日

近日,张维教授被任命为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兼职)副院长(研究与合作),他将为商学院的战略研究工作提供支持。

张维教授现任天津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担任西浦国际商学院(兼职)副院长(研究与合作)后,他将为商学院教师申请研究基金提供指导,参与到从想法形成到研究计划起草的整个过程;并帮助组织以学术研究为重点的校园活动,包括学术研讨会、工作坊、大型会议等。

此外,张教授还将为西浦国际商学院寻求更多与国内其他学术机构进行研究合作的机会,并举办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领域的研究生专题研讨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对这一任命表示欢迎,他指出,张维教授在研究与教学、领导与行政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将带来专业知识,以及在中国快速发展的研究领域发达的资源网络。”

“我们期待张教授在西浦国际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席校长说。

张维教授曾任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天津财经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副主任。

张教授拥有天津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工学学士学位、系统工程理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涉及资产定价和金融风险管理、金融计算与分析,以及以金融科技为导向的金融创新和风险管理等。2012年,张教授被教育部任命为“创新团队带头人”。

(图文提供:西浦国际商学院 翻译:杨思敏 编辑:石露芸)

2019年11月05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培训项目为企业介绍未来创新趋势
商业管理

西浦国际商学院培训项目为企业介绍未来创新趋势

“创新精神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尤为重要。”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的汪潇博士表示,不论是初创企业还是老牌企业,想要成功就必须进行创新。 “在当今社会,一家企业如...

阅读更多
500强企业携手西浦 高管培训四度开营
商业管理

500强企业携手西浦 高管培训四度开营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索迪斯集团携手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高管培训项目,这已是索迪斯集团第四次携手西浦开展定制化课程培训项目。索迪斯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