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外交换项目展-择一所大学 在异国遇见不同的自己

2019年12月04日


“海外学习的经历不仅助益你未来的职业发展,还能提升你的个人发展。海外学习以一种激动人心的方式,帮助你成长为世界玩家。”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副校长Stuart Perrin教授在采访中表示。

11月27日,2019年海外交流咨询会和海外交换项目信息会在北校区中心楼举办。包括伦敦大学学院、利兹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在内的30余所合作院校在咨询会现场回答西浦学生的问题。

在西浦国际事务长Igea Troiani教授看来,海外学习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学生们可以“同时在学术和社交方面拓展自己的潜能,为未来的人生建立人际网络、结交朋友和合作伙伴”。

(视频:薛冰希 编辑:石露芸)

2019年12月04日

马文君:我的人生不设限
商业管理

马文君:我的人生不设限

“若少时无惧,老时无悔,则人生无憾矣。”这是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马文君读过的一句诗,也是她的心之所向。 “以前我总是还没行动就告诉自己不可能。...

阅读更多
董宇昕:穿着旗袍走向阿姆斯特丹
人文社科

董宇昕:穿着旗袍走向阿姆斯特丹

“初三的暑假,坐在大巴车上看风车,我一下子喜欢上了荷兰。” 青岛女孩董宇昕的第一次荷兰行,是作为小提琴手,跟着一个乐团参加欧洲游。去过的五六...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