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荣获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商学院影响系统(BSIS)标识

2020年11月19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新晋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商学院影响系统(BSIS)标识,目前中国大陆仅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IBSS两所商学院获此殊荣。

商学院影响系统(BSIS)计划旨在确定一所学校对其所在城市或地区的当地环境的影响程度。BSIS评估过程由EFMD Global和FNEGE联合提供。商学院的影响根据以下七个方面的影响进行分析:财务、教育、商业发展影响力以及知识、社会、形象和在区域生态系统中的影响力。

目前有17个国家的53所学校获得BSIS标识。

BSIS主任Michel Kalika表示:"西浦国际商学院在BSIS指标内的影响远远超出了其所在的苏州和长三角地区。因此,IBSS的专业教育使其毕业生在中国其他发达和国际化的地区仍然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IBSS与当地的专业机构和企业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商业关系,其范围遍及整个地区,大部分合作伙伴都在上海。IBSS是连接东西方的桥梁,在这里,毕业生能够拥有全球化的思维,同时又能在非常本土化的环境中工作。”

IBSS院长Jorg Bley补充道:"IBSS虽然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商学院,但在过去7年的时间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借助BSIS的评估,我们发现IBSS的成长对其所在地区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更重要的是,这个过程本身和BSIS提供的建议都为我们评估IBSS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及独特的产品和品牌战略提供了参考。IBSS作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的领军者,在学术和实践方面的作用被视为我们独特性的重要组成。”

IBSS副院长Eddy Fang说:"我们确信,通过BSIS评估获得的见解和建议将使IBSS完成从一个以增长和行动为导向的商学院到一个完全以影响为导向的商学院的转变。它还为如何更有效地传播IBSS在本地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以及我们与其他院校的区别提供了指导。在全球高等教育陷入危机的当下,这种层面的影响导向是至关重要的。”

IBSS认证事务经理Alexander Mackrell在谈到评估过程时说:"BSIS在整个评估过程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最终形成了一套真正定制化的见解和建议。BSIS标识在众多国际认证机构中也受到高度认可,在我们刚结束的认证来访中,BSIS影响报告被证明是非常宝贵的。”

西浦国际商学院先后在2016年和2018年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在商学院认证史上创下记录,分别成为全球获得AACSB认证和EQUIS认证最年轻的商学院。

(编辑:寇博 资料来源:西浦国际商学院、EFMD Global官网)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