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校长致西交利物浦大学师生的新年贺辞

2022年01月27日

尊敬的席校长,西浦的各位同事们、同学们:

在各项学习工作即将收尾全面进入春节假期之际,我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在告别牛年的同时,不妨让我们花些时间回顾一下所取得的成就。今年我们庆祝了西交利物浦大学成立十五周年,这对大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对于我们这十五年来的国际合作也是一项里程碑。在这十五年里,我们为数千名学生提供了一流的国际教育,并推动了一系列学科的研究发展。利物浦大学的每个人也都为西浦的员工、学生及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也期待未来十五年与西浦更多的合作。周年庆祝活动本身非常精彩,我们迎来了三所新学院的成立,以及西交利物浦大学线上学习超市的正式上线。当然,你们每一个人在过去一年里也都收获颇丰,我希望在假期里,大家也可以花些时间对今年的成绩做一些梳理和回顾。

有些人认为虎年代表着力量、勇敢和巨大的变化。我希望无论新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虎年都能够为你带来幸福快乐。

在大家庆祝中国新年的时间里,利物浦同样也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在校园里,利物浦大学和孔子学院将共同举办一系列新年活动,当然,作为欧洲最大、最古老的华人社区之一,利物浦市也将举行范围更广的庆祝活动。

无论你打算如何庆祝新年,我希望可以代表身处利物浦大学的所有人,祝福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虎年里幸福、健康,万事如意。

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Janet Beer教授

利物浦大学校长

2022年01月27日

利物浦大学校长兼西浦董事会副主席被授予女爵爵位
人文社科
要闻聚焦

利物浦大学校长兼西浦董事会副主席被授予女爵爵位

据利物浦大学官方消息,利物浦大学校长Janet Beer 教授(下图),因对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多样性的贡献,被英国女王授予女爵爵位。Janet Beer教授于2015年2月被任命为利...

阅读更多
用极限挑战点亮创新灯火——执行校长圣诞、新年、春节贺辞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用极限挑战点亮创新灯火——执行校长圣诞、新年、春节贺辞

用极限挑战点亮创新灯火——执行校长圣诞、新年、春节贺辞 亲爱的老师、同事、同学、校友和朋友们: 时光一往无前,转眼又是岁末。虽然整个世界依然动荡、复杂和不确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