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S历史性里程碑——联合国PRME冠军学院

2023年01月18日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浦国际商学院(IBSS)被选为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 PRME)2023年度全球冠军学院。PRME冠军小组彰显了在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指引下,全球范围内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商学院为推动责任管理教育变革和创新所开展的⻓期坚实努力和所展现出的行动领导力和社会影响力。作为全球2023年度47个PRME冠军学院之一,IBSS也是第一所被授予PRME冠军称号的中国高校商学院。这也是对⻄浦国际商学院加入PRME十年来积极履行责任管理教育原则,以培育负责任的全球公⺠为理念,不断深入创新开展伦理、责任和可持续管理教育,并积极在中国高校中传播责任管理教育和可持续管理教育所发挥的社会影响力的认可。新年伊始,⻄浦国际商学院在全球850多家PRME签约商学院中获得冠军学院称号,标志着我们迈向可持续管理教育的新里程碑。IBSS承诺与全球其他冠军学院合作,积极参与变革商业和管理教育,并与PRME分会和其他机构合作,大力推进责任管理教育和可持续管理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并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等更广泛的联合国倡议作出贡献。

⻄浦国际商学院责任与可持续商业教育副院⻓-Ellen Touchstone博士

"这一重大成果是5年来学院在可持续教学、科研和服务方面的能力所努力的结果,并将进一步确保伦理、责任和可持续发展(ERS)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更加巩固完善。在此期间,学院设立了多个新的ERS职位,同时制定了屡获殊荣的ERS举措,建立了ERS研究和实践中心,主办了2021年10月'责任管理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启动了全院范围的碳中和项目,并升级了其学习成果,以更好地反映企业、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所面临的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挑战。"

Ellen Touchstone博士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Jorg Bley教授:

"我们对于被选中担任这一⻆色深感荣幸,这是对IBSS员工和学生近年来为提升学校在ERS领域的影响力所做的艰苦努力的认可。对我们而言,这仅仅是个开始。通过与PRME中国分会一起合作,IBSS旨在建立一个中国范围内的商学院生态系统,共同促进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认识,并在中国的文化背景下制定特定战略以实现这些目标。作为一所备受认可的国际商学院,IBSS也被定位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桥梁和学习平台,能够支持高度多元化文化之间的负责任的管理教育对话。作为PRME冠军学院,我看到了IBSS、我们的学生和我们所服务的社区的美好前景。"

Jorg Bley教授

IBSS于2013年成为PRME的签署方,2019年成为高级签署方,并于2021年成为PRME中国分会的重要创始成员。IBSS始终以在中国和国际社会上推动积极影响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更多详情,请点击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官网: https://www.unprme.org/prme-champions

2023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