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办公室

学生事务办公室

学生事务办公室通过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与支持,致力于创造一个多元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学生自治,学校引导与服务。

学生事务办公室由多个功能支持小组组成,共同推进对学生的服务与引导。

主要职责

  • 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 心理健康咨询与发展中心: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包括个体辅导,团体辅导和心理讲座。
  • 学生组织与活动支持小组:由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联盟组成。学生会致力于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提供学生与学校交流的平台;社团联合会致力于服务与各学生社团,促进健康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
  • 体育与健康支持小组:在体育教育中心的支持下,该团队主要帮助开展学生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强身健体,丰富校园文化。
  • 食宿生活服务小组:为所有的在校学生提供理想的生活学习环境。
  • 海外生与港澳台学生服务小组:组织校园活动,帮助国际学生融入西浦大家庭。该团队还负责学生2+2项目和交换生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心楼117E办公室(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
开放时间:9am – 5pm(周一至周五)
Tel: +86 512 8816 1854
Email: onestop@xjt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