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寄语

毕业生寄语

我系的毕业生受益于在西浦的教育,获得众多国际性企业和研究所的青睐和认可。

 

方磊(音) 2010级

“我(在西交利物浦大学)获益最深的是问题处理的能力和自学能力。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不仅教授专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还将我们培养为学习能力强的人,让我们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掌握生存技能。我努力学习,获得了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阶段几乎所有的奖项和奖学金。我获得了在(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全额奖学金。如果不是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我将永远不会取得这些成就。”

Steven Yu 2011级

“三年的学习将我从一名有兴趣探索计算机科学的高中毕业生,培养成为合格的大学生,我系统地了解该领域的知识,有能力进行最高级别的研究,具备在世界顶尖大学学习的竞争力。有了这些经历,可以说,在西交利物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系学习是人生中难忘而又有收获的经历。”

张昊帆 2011级

“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的本科四年是我当初意想之外的。西安交通大学及利物浦大学的声誉保证了教学与课程内容的高品质。在后两年的学习中,我有幸与优秀的教师一同参与激动人心的研究项目。这份宝贵的经历为我将来继续求学和深入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Yakubu Audi 2012级

“经过一番信息搜寻和比较,我决定选择西交利物浦大学。因为西交利物浦大学基本是英文授课,计算机科学专业建设得很好,而且苏州是个既美丽又适合安静学习的地方。西交利物浦大学拥有良好的前景,有可能成为中国最好的英文授课的国际大学之一。西交利物浦大学所在的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安全整洁,是个理想的学习环境。不久,随着它不断扩大,受到更多的欢迎,一定能吸引更多国际和当地的学生前来求学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