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Resolve 国际认证培训中心

DaVinci Resolve 国际认证培训中心

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Academy of Film and Creative Technology, AFCT)下属影视艺术学院(School of Film and TV Arts, SoFTA)开设的 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中心,是由全球知名的影视技术提供商Blackmagic Design Pty. Ltd.授权,由西浦影视艺术学院全力打造的专业培训机构。中心以DaVinci Resolve软件为核心,提供全面的国际认证培训服务,旨在帮助学生和影视行业从业者掌握前沿的影视技术,提升个人竞争力。

参加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课程,通过官方认证即可获得DaVinci Resolve国际证书。此证书是具有一定高端视音频后期制作水平与熟练使用DaVinci Resolve软件的能力证明,在全世界受到认可。目前,全球有数十家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中心可开展认证培训。

本培训中心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一流的师资队伍。我们邀请了多位有丰富经验和专业背景的导师,他们不仅在DaVinci Resolve方面有深厚的造诣,还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此外,我们还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实验环境,确保学员能在最佳的学习条件下掌握技能。

课程方面,我们提供了多种选择,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我们都有合适的课程让你快速提升技能。我们的课程不仅注重理论学习,还强调实践操作,确保学员能真正掌握DaVinci Resolve的各项功能。

此外,我们还为学员提供了丰富的认证考试信息,帮助他们了解并获取DaVinci Resolve的国际认证。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实现职业梦想。

期待你加入西浦影视艺术学院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中心,共同探索影视技术的奥秘,创造更多精彩作品!

 

校园地址:

西浦影视艺术学院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中心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崇文路8号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影视艺术学院AS楼

访问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