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商业和社区

行业、商业和社区

西交利物浦大学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地理位置优越,与充满活力的世界领先建筑和建设行业联系紧密。

西浦建筑系将继续与一系列国际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建立联系并积极开展合作。我们与行业组织合作,创造新型创新设计与技术,为苏州及苏州地区之外的发明人、企业家以及企业提供支持,评估创新设计理念。我们将与组织机构合作开展研究、设计、开发和商业化活动,帮助它们实现技术转化,在设计中体现中国风格。

我们的学生供职的知名建筑与设计事务所和企业包括:

Aedas、Aecom、Arup、Atkins、Wilkinson Eyre、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UN Studio、BDP、Schmidt Hammer Lassen Architects、Farrells、Michael Bradley Architecture以及SIPDRI。

此外,西浦建筑系与上海、苏州以及江苏省的知名事务所、建筑师、设计师、开发者以及工程师都建立了多方面的联系,与英国、欧盟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机构和个人也保持着互动合作。

我们设有专业学习顾问,负责整理与维护行业合作关系,更新专业联络合作网。

我们与建筑和设计行业的合作方式主要包括:

学生实习

为本科专业学生提供行业实习机会,帮助他们获得真实的工作经验,加深对行业的了解,扩大人脉关系网络。同时,企业也可有机会接触国内建筑与设计领域最优秀的新兴人才。我们的师资队伍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英语语言技能和国际化视角,为学生们提供了来自国际跨学科的专业培养。因此,学生们对中国的了解以及卓越的技能,将为企业的生产和研发带来积极的影响。

教职协作

我们的跨学科国际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建筑设计实践经验,可以与行业合作开展短期或长期咨询项目。部分项目有科研基金资助,可为企业提供学界人士的新鲜视角。

联系我们

如果您身在建筑与设计行业并有意通过上述方式合作,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