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实验室

IBSS生物计量学实验室

生物计量学使研究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个人偏好以及决策背后的神经、生理和心理原因;比如他们做什么,以及他们为什么这样做。IBSS生物计量学实验室拥有最先进的设施,承载顶尖的行为学研究,可开展测量情绪、眼球追踪、皮肤传导和大脑活动等生物计量学实验。生物计量学实验室促进并欢迎跨学科的研究。

实验经济学实验室

实验经济学实验室位于西浦国际商学院。过去的几十年里,实验经济学已成为经济学中发展较快较成功的领域之一。作为经济学的一个分支领域,实验经济学运用实验方法来研究人类行为、验证经济学理论以提供能更好描述人类行为的理论模型。在实验室里,科研人员可以根据他们的研究方向和兴趣进行相关实验。通过参与实验,学生可以在预设的经济环境中做出相应的个体决策,并获得一定的经济报酬。课堂实验在教学中起着重要作用,能有效帮助学生理解较难的相关经济学概念,如个体决策、企业策略和其他相关博弈等。同时,基于研究导向型教学理念,学生也可以利用该实验室来进一步探索他们的研究兴趣以更好的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