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客座教授

客座教授

 

1.PAUL DAVIDSSON (保罗·戴维森)教授

 

Paul Davidsson(保罗·戴维森)教授于2022年11月受聘为西浦物联网学院的客座教授。
Paul Davidsson博士是瑞典马尔默大学教授。2009-2011年期间担任科技与社会学院助理院长,2012-2013年任副院长,负责研究和博士生项目,管理和指导学术研究以及研究教育委员会。在2004年,Davidsson博士成为马尔默大学物联网与人的研究中心创始人并担任主任,研究方向包括代理技术、人工智能、信息系统、计算机模拟和数据挖掘。目前应用领域包括运输系统、物流、供应链管理、食品、建筑和能源系统。他的研究成果在国际科学期刊、会议文集和书籍上均有发表,共发表过250多篇专家评议文章。根据谷歌学术搜索,这些文章被引用超过6000次。

2.Hepu Deng (邓和浦)教授

 

Hepu Deng(邓和浦)教授于2023年6月受聘为西浦物联网学院的客座教授。
Hepu Deng博士是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会计、信息系统和供应链学院信息系统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决策分析、智能系统、数字商务、知识管理、电子政务、电子学习、以及它们在商业中的应用。他跨学科的研究强调理论和应用相结合,在科学引文索引、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工程索引等顶级国际期刊上发表了大量论文,并在主要的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包括运筹学杂志、欧洲运筹学杂志、计算机和运筹学、国际近似推理学报、IEEE系统、人与控制论学报、政府信息季刊、专家系统应用、计算机与数学应用、互联网研究、交通研究A、F部分、知识管理学报等。他于2009年-2013年担任模糊系统、知识发现、人工智能和计算智能等多个IEEE国际会议的项目主席。他在中国和新加坡举行的五次IEEE国际会议、第九届IEEE神经信息处理国际会议(2002年)、第四届亚太模拟进化与学习会议(2002年)和2002年模糊系统与知识发现国际会议担任宣传主席,同时还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组织委员会成员。他是许多著名国际期刊的评审专家,包括模糊集与系统,国际近似推理杂志,欧洲运筹学杂志,IEEE模糊系统交易,国际计算机与工业工程杂志,信息科学,计算机与运筹学,国际生产经济学杂志,金融计算智能杂志,运营管理杂志,国际知识与信息系统杂志。

3.Alex Peng (彭国超)教授

 

Alex Peng(彭国超)教授于2023年6月受聘为西浦物联网学院的客座教授。
Alex Peng(彭国超)博士目前担任中山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Journal of Glob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期刊副主编,Sage Open期刊编委。原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信息学院终身制助理教授、信息系统科研组组长、信息系统管理硕士专业负责人。研究方向为企业信息化、信息系统管理、数字化转型、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科技评价。先后主持15份中国及英国科研项目,累积经费总额越610万。在学科重要刊物(例如,TFSC, IMDS, JEIM, JMTM, IJHG, JCIS以及《图书情报工作》、《情报理论与实践》、《情报杂志》等)及国际顶级会议(例如,HICSS,PACIS,HCI等)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110余篇,兼任多个欧美智慧城市及信息系统国际研讨会及专题会议的创办人及主席。曾与IBM、SAP、GSMA、美国AT&T、马来西亚Fusionex、富士康、南航、广汽、广药、广日、金地集团、碧桂园、汇丰、农行、工行、建行等多所世界500强企业、跨国集团、国内大型企业以及各级省、市、区政府部门进行项目合作并提供战略性咨询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