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员

行政人员

专业服务团队

 

 

物联网学院学术服务行政团队由四名人员组成,包括学院行政经理、院长助理和学院行政。团队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学术服务和严谨的行政管理来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行政团队还高度参与学院的战略规划,以及政策与规章的设计与制定,同时全力支持教学、研究和管理的各个方面。

学院行政团队与大学各部门协同工作,以高标准的服务、责任和效率确保学校的运营。

实验室团队

 

 

实验室技术管理团队与学院紧密合作,为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营造一个专业、安全、可靠的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团队负责采购教研设备,保证实验室的日常维护,跟踪实验室仓库的库存,保证所有设备的可用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目前,实验室技术管理团队由一名学院技术经理和3名实验室技术人员组成,参与物联网学院的所有实验室活动。实验室团队贯彻“安全”、“合作”、“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不断完善实验室管理政策,为教学科研活动提供更可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