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概况

西交利物浦大学语言学院为本院教师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机会。教师们可以在这里与经验丰富的优秀同事互相学习、分享知识与经验,参与专业研究以及深入学习各项专业技能。

年度专业培训研讨会

语言学院每年都会组织年度教学培训研讨会,时长为三个工作日。在研讨会中,演讲嘉宾以及学院教师会一起分享创新且实用的教学案例和研究成果等,过往的分享主题包括:

  • 线上课程设计策略以及案例分析 (Xiaoying Yuan and Haiyun Zeng)
  • ADDIE模型教学设计 (LaTasha Simms)
  • 利用H5P插件创作及分享互动内容 (Yao Wu)

每周教师培训会议

每周三下午学院教师的专业培训、案例分析研讨会等会贯穿整个学期,为学院一线广大教师提供教学评估、研究培训、案例分享会,实践工作坊、终身学习项目等一系列的培训机会。

职业机会

学院提供丰富完备的职业发展路径,提供部门负责人、课程主管、委员会主席、IT专员、学生组织协调员等多个内部职位,内部职位均通过内部面试委任。

研究机会

在语言学院,对学术研究感兴趣的教师可以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支持渠道,其中包括学院研究微信群组、教学发展研讨会,以及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