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ro Collar 教授

文化科技学院院长

Collar 教授拥有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媒体研究学士学位、电影分析博士学位,并曾在布莱顿电影学院研究电影制作。他是Haz!视频艺术工作室、先锋电影制作公司“We”(英国)和“Videorinth”(西班牙)的联合创始人。此外,作为电影产业专业创作人,Collar教授工作经历遍及全球多个国家,身兼导演、编剧、剪辑师等多重身份,参与众多故事片、系列片、纪录片、网络电影和视频艺术短片的制作。

Collar教授对于传道授业同样充满热情,他拥有多国任教经历,精耕于后期制作和电影叙事。2017年,在担任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后期制作方向负责人期间,Collar教授荣获亚洲地区首个“Wwise”认证专家头衔;2021年又成为“Resolve”认证专家。

在电影院校和大学教授电影制作的同时,Collar教授致力于同实验电影、视频艺术工作室的合作。2021年,他出任美国国际大学(科威特)电影和数字媒体学院院长,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与当地产业界建立了紧密联系、与国际知名品牌加强了学术合作。通过建立创新型学习发展体系,他为培养海湾国家下一代电影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Alvaro Collar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