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 Bley 教授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

Jorg Bley教授自2019年9月起任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 (IBSS)院长。他曾任沙迦美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及其它学术职务。因曾任职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 项目合作负责人,Bley教授也与CFA建立了广泛的工作关系。

Bley教授获美国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博士学位。他曾是德国法兰克福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副总裁助理兼股票交易总监,也曾任巴黎国家银行(Banque Nationale de Paris)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场内交易员。

Bley教授拥有投资分析和风险管理领域专业资格认证,如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 (Charte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 Analyst ,简称CAIA) 和金融风险管理师 (Financial Risk Manager,简称FRM) 。

他主要致力于股票市场行为、市场效率及价值错置领域的学术研究,研究成果发表于多家学术期刊。他也是几部具有中东视角的企业融资教科书的合著者,这些教科书被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大学广泛使用。

Jorg Bley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