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art Perrin 教授

首席生态官

Stuart Perrin教授,2019年8月份被任命为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副校长,负责主持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的战略发展。在他的带领下,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将致力于创建七大行业学院、深化落实西浦独有的融合式教育模式,并探索未来大学的新形态。

Perrin教授是英国高等教育学院在中国大陆地区授予校长会士荣誉的第一人。

在担任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副校长之前,Perrin教授担任西浦首任国际事务长,负责领导和推进包括国际师资建设等在内的大学国际化议程。

在被任命为国际事务长一职之前,Perrin教授在西浦担任了四年教务长,负责全面发展和管理西浦教学质量、专业发展等教学事务。就任教务长期间,兼任语言中心主任。

加入西浦之前,Perrin教授曾在伦敦就职于多所高校。Perrin教授还是一名活跃的学者,研究领域包括英语作为教学媒介 (EMI) 环境下语言与身份的关系、语言政策、英语作为通用语、学术能力、学术社会化过程以及写作翻译问题。

Stuart Perrin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