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学院网络研讨会: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大学生学习性投入的教师调查中国版 (FSSE-China)

2022-04-19

2:00 PM - 3:30 PM

Online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随着教育创新和质量提升在高等教育中变得越发重要,高校教师在支持大学生学习性投入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大学生学习性投入是指学生在以教育为目的的活动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大学生学习性投入与他们坚持完成学业、学业表现和对大学经历的整体满意度紧密相关。
本次研讨会将向观众分享一个以学生为中心和本地化的评估系统。该评估系统符合中国高等教育的背景与特色,是从教师的角度审视大学生学习性投入。分享人将介绍《大学生学习性投入的教师调查——中国版》(FSSE-China)是如何作为一个有效工具并通过衡量教师对大学生学习性投入的评价、贡献与支持和重视的方面来支持大学生学习性投入,并且能用于衡量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创新。

主讲人

汪蓉教授是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教育研究系的教授和系主任,FSSE-China项目负责人。
汪博士在中美高等教育领域有超过十年的科研、教学和行政管理经验。她的研究方向包括高校教学、大学生学术性参与、学院研究和评估、以及国际比较高等教育。汪博士在收集和运用大规模多校园的调研数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任职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带领或参与多项运用如下数据的研究项目,如:
全国大学生学习性投入(National Survey of Student Engagement/NSSE),大学生学习性投入的教师调查(Faculty Survey of Student Engagement/FSSE)和大学新生学习性投入调查(Beginning College Survey of Student Engagement/BCSSE)。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