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学院研讨会: 从构思到出版——关于书籍出版你所需要了解的

2022-05-11

8:45 AM - 9:45 AM

Zhumu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在这次研讨会中,Russell Fulmer 博士将分享他出版书籍的经验,他的新书《咨询与心理治疗:理论与超越》是超越传统意义上的“理论”的当代咨询和心理治疗理论文本。这本书探讨了心理健康的许多不同方面。它讨论了从神经科学到创造力的方方面面,以及基于自然的治疗方法如何有所帮助。
这次研讨会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将一本书从构思的设想转变为出版的实物,如何在抽象的想法和实际的行动之间构建起桥梁。如果您正在为自己的宏伟设想难以实现而苦恼,正在为凌乱的思绪无法掌握而困惑,本次研讨会将从一本书开始,为您提供思路和方向。

主讲人

Russell Fulmer博士是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育研究系的高级副教授,他专注于研究人工智能(AI)和心理健康,主要研究随机对照试验。该试验测试了一个心理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帮助学生对抗焦虑和抑郁方面的有效性。Russell 近期出版了名为《咨询和心理治疗:理论与超越》的著作,在其中一章中专门介绍人工智能。
拥有心理健康专家经验的Russell既是教育者又是临床医生,经常使用心理动力学方法来了解学生、客户、自己以及其他人。从教育的角度来看,当学生遇到情绪问题或创伤时,就很难集中注意力和学习,因此确保学生的心理健康对良好的教育非常必要。Russell欢迎对人工智能和心理动力学感兴趣的人与他交流。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