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印象演说

什么是职场印象演说?

职场印象演说是一个专注于提升非学术类型演讲技巧和通用技能的实践课程。通过培训,练习,实践,反馈的循环,让参与者提升演讲技能,为未来职场助力。

优秀的演讲能力可以帮你

  1. 在日常生活中,与陌生人或新认识的人交往时更加自如, 并且帮助你在任何需要通过说话展示自己的场合更加自信。
  2. 在日常生活中,提升与人沟通的能力,强化逻辑思维,更有信心向广大听众表达清晰的观点。
  3. 在职场中,能够给你的上级主管、同事、甚至商业伙伴留下深刻印象,进一步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积极影响。
  4. 在职场中,通过与领导和团队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提高整体生产力,并进一步帮助你在业界建立良好的声誉。

与此同时,优秀的演讲者同时也在批判性思考,逻辑思考,公开演讲以及沟通方面更胜一筹。

为什么参加职场印象演说?

我们发现无论是在招聘过程中,商业会议上还是聚会中,都离不开演讲技能(presentation skills)。通过演讲,雇主可以判断一个人是否具备研究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与他人沟通的能力,以及充分展示自己思维和观点的能力。而对于求职者/初入职场人士而言,却很少有机会去练习这一技能并且得到专业的反馈。

在印象演说,你有机会通过扮演不同的角色,并且从不同的角度去理解演讲。于此同时,我们邀请到具有丰富演讲经验的Toastmaster 俱乐部成员,来自不同行业的HR以及资深的职场人士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反馈。

作为演说家,您可以收获……

  1. 有机会与高手过招,运用学到的演讲技巧更多的积累演讲实战经验。
  2. 收到来自专业人士多方面的专业反馈,帮助你更上一层楼。
  3. 在本学期实践课程结束后,将收获结业证书以及精美奖品一份。
  4. 优先进入演说家人才库,获得更多参与其他项目的机会。

作为观众,您可以收获……

我们欢迎所有具有不同背景的人成为我们的听众,同时为我们的演讲者/项目提供宝贵的反馈。作为回报,我们将为您提供免费午餐。您也可以在演讲结束后通过,填写一份申请表成为未来的演讲者。在学期结束时,你还将有机会参加我们的幸运抽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作为评委,您可以收获……

  1. 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多元视角。
  2. 建立潜在的人才资源库。
  3. 获得更多与高校合作的机会。

如果您有意愿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成为评委的详细信息,请联系项目负责人张老师 Yixin.zhang02@xjtlu.edu.cn

具体时间安排

第四周 职场印象演说招募环节 招募环节
第五周 Presentation 演讲 (PG&UP) 培训环节
第六周 职场印象演说-第一期 演讲环节
练习及反馈
第八周 职场印象演说-第二期 演讲环节
练习及反馈
第九周 Feedback and Evaluation 反馈及评估 (PGUP) 培训环节
第十周 职场印象演说-第三期 演讲环节
练习及反馈
第十二周 职场印象演说-第四期 演讲环节
练习及反馈
暑假期间 Turn On Mic 开麦啦(线上) 总结性练习

报名方式

请各位研究生同学留意由官方邮箱  IBSS.TST@xjtlu.edu.cn 发出的报名邮件
如您有任何项目相关咨询,请联系项目负责人:
Ms. Yixin Zhang 张老师
办公电话:0512-88970307
邮箱:yixin.zhang02@xjtlu.edu.cn
办公室:BS459 就业与职业发展团队

分享此活动
您可能感兴趣

立即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