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 生物科学

该专业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批获得英国皇家生物学会认证的生物学本科专业之一。

生物科学

概览

生物学是21世纪最令人兴奋的科学学科之一。 它对生命过程的见解,以及基因组学,诊断学和治疗药物开发的最新进展,正在对人类产生重大影响。

本专业课程提供全面的生物科学入门知识,使学生具备从生物信息学和生物技术到细胞信号,基因组学和结构生物学等各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本专业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批获得英国皇家生物学会认证的生物学本科专业之一。

为什么选择西浦生物科学和生物信息学专业?

  • 因其在教学、课程设置、技能发展、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方面的优异表现,该专业获得英国皇家生物学会的国际认证。
  • 西交利物浦大学毗邻国家级生物技术中心——生物纳米园,400多家生物科技企业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及工作机会。
  • 拥有一支由国际知名学术专家组成的教职团队,享有高度国际化和浓厚的科研氛围。
  • 毗邻冷泉港亚洲会务所在地,冷泉港亚洲会务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了许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会议、学术会议和夏令营,为学生提供了与国际知名研究人员互动的机会。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了解生物医学科学中的主要问题和挑战
  • 理解和描述生物系统的能力
  • 设计和进行实验的能力以及调查技能
  • 对与生物科学研究和发展相关的道德、社会和伦理问题的理解

本专业旨在提供最新的知识教育及先进的技能培训, 使得学生综合理解现代生物医学知识,并运用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教育模式,为毕业生在中、西高校及生物医药产业研究领域提供合格的人才。

Jeong Park

项目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实验室配备了现在世界上最先进的实验设备。老师们都十分博学、热情、平易近人。系里还为我们提供了许多独立学习和研究的机会。

曹源(音)

校友,生物科学专业,来自中国

就业

本专业的毕业生在生物化学,遗传学,微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具有广阔的就业机会,具备行业内、研究机构和大学、政府和公共服务部门所需的科学知识、实验技术和关键技能。毕业生亦可选择继续深造生物科技、纳米科技、化学及制药等相关学科。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