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空间

校园文化空间

慧吧

由西浦博物馆负责创建管理的南校区“慧吧”(X Bar)于2017年9月22日对外开放,这是一个充满自由活力与文艺范的对话空间,在这里你既可以安静的享受学习的美好,也可以参与各路大咖活动感受人生的登峰之路。由西浦博物馆主办的W•E TALKS, W•E SALON, W•E MUSICALE等系列活动定期在此开展,各院系相关的多样化的小型学术论坛、工作坊等也在此活跃进行,慧吧已成为南校区充满自由与创新的精神文化聚集地。

西浦秀

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作为“没有围墙的大学”而著称。在美丽的开放式校园内,移步换景中可邂逅造型别致的绿色科技建筑,错落遍布各类生动文艺的公共空间,不期而遇值得驻足品味的雕塑和装饰,无一不在传递着西浦的独特教育理念。秉承“整个校园都是博物馆”的理念,西浦秀旨在帮助西交利物浦大学师生和外部访问者深度了解西交利物浦大学,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使用微信扫描校园中的二维码,获取有关西交利物浦大学以及建筑、景观、文化元素等详细信息。

”媒体眼中的西浦” 地下走廊

以国内主流报纸媒体对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报道为契机,展示“媒体眼中的西浦”,让我们了解外界对西浦这所年轻的大学的认识,让我们更好的认识自己。

“HOWFAR AWAY IS MY COUNTRY FROM XJTLU” 导视牌

导视牌展示了我校国际师生来源国家的首都与西浦的距离,我们可以通过导视牌更直观地了解西浦国际师生来源,切实感受西浦浓厚的国际化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