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为工作室进行回收工作 助力可持续未来

2021年10月27日

随着学生们回到校园,城市规划与设计系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工作室被前一年使用过它们的学生和老师清理干净。旧的模型被拆开,部件被分为不同类型的材料,以便回收或再利用。

约有120名学生和6名老师参加了清理和回收。此次活动也作为学期初的培训,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并提前计划回收。


院系还邀请了苏州工业园区环境保护中心的创始人张倩倩,为学生们做了一场关于苏州回收规则的讲座。

该系副教授Sophie Sturup博士表示,清理和回收活动会在之后的每个学期初开展。为工作室进行回收的想法也是她所发起的。

"我们在系里教授可持续规划。这是我们的教学背景,但它也需要嵌入我们的日常学习和教学活动中,因为我们迫切需要采取行动。 "她说。

据Sturup博士说,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的最新报告表明,如果我们现在不为环境做得更多,我们很快就会有真正的麻烦。

她说:“这意味着我们现在的学生需要立即做些什么,而我们作为老师则需要在教学中更有力地强调这个方向。”

由于疫情的影响,该部发展学生群体的机会有限。“这项活动也有利于队列的发展,这在教育学上也很重要。一个有凝聚力的学生群体通常可以在教育中创造更好的结果,”Sturup博士补充道。

她说:“让学生们一起做一些事情,并为工作室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是建立团体精神和共同学习学习的好方法。”

(记者:钱懿 图片提供:城市规划与设计系)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