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任命新一任西交利物浦大学事务院长

2023年01月06日

英国利物浦大学于近日宣布任命Simon Jones教授为新一任西交利物浦大学事务院长。Simon Jones教授于今年1月3日起接替Jeff Blackford教授,开始这一新的工作。他将负责加强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利物浦大学之间的研究合作,并为中英两国学生提供更多教育机会。

Jones教授在南安普顿大学获得化学学士学位,之后在卡迪夫威尔士大学获得化学博士学位。他曾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牛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之后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开始独立的学术生涯。自2003年以来,Jones教授一直是谢菲尔德大学的一名学者,他的研究领域聚焦于合成有机化学,最近的研究方向是与生物学的结合。在谢菲尔德大学,他曾担任院长、系主任等一系列重要职务。自2013年以来,他还与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合作,作为其认证团队的一员,对英国国内和国际范围内的学位课程进行评估。

Jones教授表示:“我非常高兴有机会推动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合作事业,巩固迄今为止所做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发展未来。”

“除了加强世界领先的合作研究并从中获益外,我们还有不少创新的、高质量的跨国教育项目的绝佳机会。能够成为一个全心投入的、充满热情的领导团队的一员,致力于实现合作目标,这真是太棒了。”Jones教授说。

利物浦大学副校长(教育)Gavin Brown教授对Simon Jones教授的上任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利物浦大学的)西交利物浦大学事务院长,Simon将成为两校合作伙伴关系的积极推动者,不断寻求新的机会,进一步强化两校的关系。他将发挥关键作用,帮助我们为众多在利物浦大学学习的西浦学生提供各方面的支持,确保学生取得高水平的学术成就,并能在毕业后选择心仪的职业道路。”

(编译:石露芸)

2023年01月06日

​利物浦大学任命首任西交利物浦大学事务院长
校园与社区

​利物浦大学任命首任西交利物浦大学事务院长

近日,英国利物浦大学宣布任命Jeff Blackford教授为首任西交利物浦大学事务院长。Blackford教授将负责加强西浦和利物浦大学之间的研究合作,并为中英两国学生提供更多教...

阅读更多
利物浦大学迎来新一任校长Tim Jones教授
要闻聚焦

利物浦大学迎来新一任校长Tim Jones教授

1月3日,英国利物浦大学新一任校长(Vice-Chancellor)Tim Jones教授正式履新。Tim Jones教授从伯明翰大学加入利物浦大学,此前他在伯明翰大学担任了六年多的教务长和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