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本科专业再获英国皇家生物学学会认证

2023年02月17日

近日,生物科学本科课程获得了英国皇家生物学学会 (Royal Society of Biology) 的重新认证,该认证从2022年11月1日起生效,直到2027年11月1日。英国皇家生物学学会的国际认证是在对学位课程知识和关键技能方面进行独立和严格的评估后进行颁发的认证,使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更有竞争力。

“我们是全球仅有的7所获得皇家生物学学会国际本科学位认证的大学之一,也是中国大陆仅有的一所大学。”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Jeong Park博士说。

英国皇家生物学学会 (Royal Society of Biology) 是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生物科学领域组织。该学会代表了来自生命科学各个领域的17,500多名生物学家,以及100多个组织,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参与到生命科学领域,并分享他们对生物学的热情。

通过认证课程的毕业生将在最后一年获得皇家生物学学会一年的成员资格,帮助大家认识到更多的优秀前辈并在求职的关键时刻打开人际网络。Park博士提到,对于未来的学生和行业来说,这是一种双重的质量保证。80%的生物本科科学毕业生进入到了排名前100的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课程。其中,有50%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该认证将增强学生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并为雇主提供就业技能水平和学科相关生物科学技能的保证。

 

记者:王璐谣

图片素材:Jeong Park博士

 

 

 

 

 

 

2023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