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应用数学系新老师!

2023年09月18日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并介绍Anirudha Poria博士和Sergey A. Timoshin博士加入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下简称“西浦”)应用数学系。有了他们的加入,应用数学系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扩大师资力量,提供日益卓越的教学。

Anirudha Poria博士

Assistant Professor

职业经历

Anirudha Poria博士于2018年获得了印度理工学院古瓦哈提分校的数学博士学位。随后,他先后在印度科学学院、巴伊兰大学、印度理工学院德里分校和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担任博士后研究员的职务。

此外,他还曾担任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的访问研究员,并在贝内特大学以及斯里纳玛斯理工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教学

"在我的数学教学理念中,我致力于培养我的学生高水平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如果学生了解了如何运用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那么他们就能够自信地应对更具挑战性的问题。”

Anirudha博士在引入新主题并解释问题解决技巧时,通常会以一个例子开始讲课来揭示主题和技巧的动机。他积极尝试将现实世界的问题引入课堂环境,并激发学生的创造性解决能力。

"我的主要目标是激发学生对学习、欣赏和享受数学的兴趣。我希望向学生展示数学是一个连接各种跨学科概念的桥梁,并激励他们探索新的思想。"

研究兴趣

Anirudha Poria博士的研究领域是应用调和分析,尤其是时频分析和傅里叶分析。他的主要研究兴趣集中在将时频分析应用于信号处理和量子力学领域。未来,他还计划深入研究不确定性原理在压缩感知中的应用。

他的研究应用领域不仅涵盖图像处理、机器学习、信号处理和量子力学,还与电信系统、导航、神经科学、断层扫描、脉冲计算和地震等领域相关。

期待

"西交利物浦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国际化大学,致力于推动创新和研究。我相信西浦有巨大的潜力提供卓越的研究和学术发展机会。西浦通过提供研究基金和鼓励与其他机构合作,为研究和对外合作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Sergey A. Timoshin博士

Senior Associate Professor

职业经历

Sergey A. Timoshin博士于 2006 年获得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数学博士学位。此后,他曾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科学数学研究所、韩国浦项科技大学、俄罗斯科学院和中国华侨大学等地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

教学

Timoshin博士本学期将讲授本科课程 MTH117 Analysis I。

"我认为只做到精通所教学科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将这些知识传授给学生"。

Timoshin博士表示,作为数学老师不仅要传递数学信息,还需要启发学生的逻辑思维和推理能力。要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运用结合不同的方法和技术,然后再将自己的经历融入其中。

研究兴趣

Timoshin博士主要研究应用分析领域,即数学控制理论、变分法、优化、微分方程定性理论和夹杂理论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Timoshin博士目前研究方向是变分和准变分类型的非线性方程和系统的数学分析、控制和优化,应用于相变、群体动力学、过滤问题等。

期待

“西浦是一所已经拥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国际地位的年轻大学,非常符合我对充满活力的研究型大学的期望。此外,苏州是一座发达的城市,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端技术在这里完美融合。”

(编辑、翻译:刘沁茹 照片提供:Anirudha Poria、Sergey A. Timoshin )

2023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