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事务与系统办公室

学术事务与系统办公室

学术事务与系统办公室负责维护学校学生信息系统和学生学籍信息网站,并不断探索开发在线功能使得更多学术相关业务得到系统管理的支持。同时为学校学术事务提供行政支持,包括校级学术活动,校级委员会,年度学术预算规划,非学历教育管理及校级学术类奖项的管理、评选工作。

主要职责

  • 开发和管理学校学生和专业课程信息管理系统(SITS)及其对应的网站(e-Bridge),包括需求分析、新功能开发和运行维护,提供技术培训与支持以确保学生和教职工能顺利使用SITS和e-Bridge。
  • 面向全校各职能部门提供学生、专业和课程相关的统计数据和信息报表。
  • 规划和支持校级学术活动,如新生开学周、专业选择活动、学术管理层研讨会等,并为学术部门提交的各级各类学术活动的申请提供全面指导和支持,负责各类会议审批、报备工作。
  • 为学校各级学术类委员会提供会议支持,梳理委员会职责和章程,为委员会各职能负责人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培训,并提高学术类政策文件审核审批的合理性、规范性和时效性。
  • 管理与推动学校其他学术事务发展,包括校级学术类奖项评选,年度学术预算规划,以及非学历教育管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心楼8楼

邮箱:ebridge@xjtlu.edu.cn  (ebridge系统)

ssi@xjtlu.edu.cn (学生管理信息统计报告,临时数据请求,SITS客户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