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为大学学术职能提供支持,为学生、教职人员提供相关服务,并为大学核心教学工作提供支持。

主要职责

  • 学生学术服务团队:负责学术导师系统的管理;处理学生日常咨询;发展委员会相关管理工作;举办专业选择相关活动;举办或参与学生入学教育活动;学生手册的编写与更新。此外,负责提供学生成绩单、证书等官方证明材料。
  • 考试团队:负责与考试、测评相关的所有工作,包括时间安排、考务相关工作;答卷的归档与维护;协助支持试卷、大卷的外部审核工作。考试团队还负责监督考试、评测过程中学生的纪律表现;为考试委员会和其他相关学时委员会提供服务;维护学生成绩数据;学生成绩发布相关的沟通工作等。
  • 学生管理团队:负责管理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学籍信息,包括新生注册、学年注册、学籍变动、学费管理、专业和课程注册、升级与奖学金评定、学业证书制作、课程问卷管理。
  • 课表团队:负责安排与制定课表,并处理课表变更的相关需求。同时,维护学生信息系统中的课程大纲,并提供有关教学空间使用的预估统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心楼8楼
工作时间:9am – 12pm & 1pm – 5pm(周一至周五)
联系电话:+86 512 8816 1230
电子邮箱: registry@xjtlu.edu.cn

成绩单、证书相关事务请邮件或电话联系我们:academicservices@xjtlu.edu.cn,+86 512 8816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