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双方

合作双方

西交利物浦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成立于2006年。作为“中外合作大学的标杆”和“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探路者”,西浦整合全球资源和东西方最优教育实践,坚持独特的办学理念和高质量的精英培养模式,并通过西浦1.0、2.0、3.0三个发展阶段,探索适合未来发展的新型大学模式。

  • 西浦1.0 通过国际化学术环境,先进教育理念,研究导向型学习和教学,形成高质量国际化的专业精英培养模式,搭建涵盖理、工、管、文、艺术等多学科集群。
  • 西浦2.0 以行业整合为特色,探索培养未来行业精英和业界领袖的“融合式教育模式”,促进” 大学-产业-社会”的共生融合。
  • 西浦3.0 大学走进社会,发挥黏合剂和发酵剂作用,撬动各方资源,营造教育、研究、创新、创业的产业生态(包括基础教育和数智时代的职业教育探索),构建未来大学扁平化、多元化、网络化、分布式的新形态。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12月。作为江苏省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江苏产研院始终坚持以改革为立院之本,探索实施了联合培养、项目经理、合同科研、院企合作等一系列新机制、新举措,吸引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产出了一批标志性科技成果,现有高水平集萃专业研究所58个,衍生孵化企业760余家,累积服务企业超过10000家,并已与130多家龙头企业建立了企业联合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