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商业和社区

行业、商业和社区

西交利物浦大学位于苏州工业园区(SIP),园区内有许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分支机构或研发中心。智能工程学院一贯致力于通过多种渠道与不同行业内组织合作:

与当地企业合作

基于知名学府的专业性,利用与顶尖企业相邻的地理优势,我们积极发展与各类企业的合作,以形成培训、研究和发展方面的互利共赢。

专业培训

运用专业的教学与研究方法,西交利物浦大学能够为不同公司的培训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我们正在优化研究生课程,以满足企业和相关专业人员日益严格的要求。我们特别欢迎当地企业领导参与此类课程。

企业咨询/外部导师

我们的教师拥有行业各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可胜任企业的工业咨询委员会相关咨询工作。我们也期望与行业内专家合作,希望他们为学生提供关于企业实践的现状与未来的实用建议。

学生实习

行业实习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让学生获取实战经验,与在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理论学习形成互补。从企业的角度来看,这样做能给未来可能进入该企业工作的学生提供磨练的机会。我们与众多企业联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在这些企业内找到合适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