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AR: One Day Host: Human-computer integration

2021-04-20 12:00 AM

2021-04-21 12:00 AM

X-bar, South Campus

DETAILS

  • Date: April 20th
  • Time: Whole day VR experience, sharing session 14:00-16:00
  • Venue: X-bar, South Campus

ABSTRACT

走进人机融合
人机一体化(HInt)是一种新兴的范式。在这种范式中,计算系统和人类行为紧密交织在一起。
该议程旨在循序渐进地向听众介绍一个更加协调、更加自觉的人机融合的未来。同时,该议程也会分享对于现有拓展现实与混合现实的回顾,目前学术界和工业界对于其技术的前沿研究,以及对于未来XR与MR技术发展的思考。在议程之外,也欢迎观众参与并体验VirusBoxing和vrCAPTCHA两款研究原型。

人机融合技术介绍

  • 更加协调、更加自觉的人机融合未来
    人类与“机器”的交互伴随着人类的的发展而发展,从早期的石斧、弓箭等到如今我们使用的计算机,人与“机器”的交互日益频繁。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完全可以畅想一个更加协调自觉的人机融合未来!
    本次活动,我们的“一日店长”将向大家介绍关于他的畅想。
  • 技术研究前沿及发展思考
    现在论及未来计算机的发展,有光计算机、生物化学计算机、量子计算机、神经网络计算机等几个种类,以及多极化、智能化、网络化、多媒体化等几个方向。然而人与计算机的融合才应该是理想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你会对目前学术界和工业界对于其技术的前沿研究,以及对于未来XR与MR技术发展的思考有更多了解。

人机融合技术体验
VirusBoxing和vrCAPTCHA作为两款研究原型(游戏),活动当天可供观众参与体验。

SPEAKER

Xiang Li

X-CHI Lab Research Assistant
Exertion Games Lab Research Assistant
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fan

APPLICATION

Please fill the application form by scanning the QR code to participate the event, seats are limited.

You may be interested.